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9:36

特斯拉在德国的格罗曼工厂扩建接近完工

【TechWeb】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鲜有人知特斯拉柏林工厂并非其在德国的第一家工厂。2017年特斯拉收购了格罗曼工程公司后,这家工厂成为了特斯拉的所有,一直在为内华达超级工厂等提供生产设备。

特斯拉格罗曼工厂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经历了大规模的扩大。5月初的时候有网友分享了当时的施工图,还只有几根预制柱。仅仅几个星期后一些楼层也开始搭建,特斯拉也希望在未来几个月扩大工厂的员工数量。

据悉,最新视频表明,该设施现在已接近完工。根据录像,外部几乎已经完工,墙壁和窗户已经就位,接下来就开始安装生产设备。

格罗曼将负责生产用于制造其车辆关键部件的机器,尤其是在 Gigafactory Berlin 和 Gigafactory Texas 等工厂开始运营之际,格罗曼可能会生产大量生产设备,也将帮助特斯拉大量生产其4680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