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9:26

法拉第未来宣布推出FF Intelligent App 可预订FF 91

【TechWeb】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推出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预订其旗舰产品FF 91。

2014年,贾跃亭带领团队打造了FF 91。这款车是法拉第未来的旗舰产品,基于该公司的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拥有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

今年3月份,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完成了FF 91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此次冬季测试是FF 91已完成的总体测试和验证工作的重要里程碑,是为该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的上市销售做准备。

法拉第未来表示,FF Intelligent App于昨日正式上线,可支持iOS和Android两种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 Store搜索“Faraday Future”免费下载,也可以从https://www.appdownload.ff.com上下载。(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