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7-20 08:52

怎样倒啤酒产生的泡沫更少 7月2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7月2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啤酒的,问题是“怎样倒啤酒产生的泡沫更少?”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好理解的,答案的选项很容易猜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怎样倒啤酒产生的泡沫更少 7月2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怎样倒啤酒产生的泡沫更少?

A、沿着杯壁慢慢倒

B、从高处直冲着倒

正确答案:沿着杯壁慢慢倒

在倒啤酒的时候,把杯子倾斜,而且尽量倾斜的角度大一些,主要目的是为了尽量少的接触空气。然后酒瓶贴住杯子壁,缓缓倾斜酒瓶,当酒瓶中的酒还剩1/3时,迅速把杯子放垂直,然后酒瓶抬高,将剩余的酒砸进杯子,这样泡沫和酒的比例会非常和谐,看起来非常好看。其简称为:歪门斜倒——杯壁下流——改邪归正。

啤酒(Beer)是一种以小麦芽和大麦芽为主要原料,并加啤酒花,经过液态糊化和糖化,再经过液态发酵酿制而成的酒精饮料。啤酒的酒精含量较低,含有二氧化碳、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低分子糖、无机盐和各种酶。其中,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很易被消化吸收,在体内产生大量热能,因此往往啤酒被人们称为“液体面包”。1L12°Bx的啤酒,可产生3344kJ热量,相当于3~5个鸡蛋或210g面包所产生热量,一个轻体力劳动者,如果一天能饮用1L啤酒,即可获得所需热量的三分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