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8:41

喜茶创始人聂云宸:彻底、完全、坚决放弃收购乐乐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元气森林和喜茶都欲收购新式茶饮品牌乐乐茶,双方都非常看重乐乐茶的渠道价值,并给出了40亿元估值。

针对喜茶欲收购乐乐茶一事,据36kr报道,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深夜发布朋友圈回复称:「消息不实,此前经过中间人介绍的确有过一段时间接触,但在深度了解内部情况、业务数据和状况后已经彻底、完全、坚决放弃。」

资料显示,2016年10月,乐乐茶成立于上海。和奈雪的茶类似,乐乐茶是一家“茶饮+软欧包”的新式茶饮品牌,曾制造出风靡一时的脏脏包。不同于奈雪的茶快速开店,目前乐乐茶全国门店数量在70家左右。

7月13日,喜茶完成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黑蚁资本、腾讯、红杉中国、高瓴、淡马锡、L Catterton、日出东方等。此轮融资后,喜茶估值达600亿元人民币,该估值刷新了新茶饮市场的融资估值记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