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8:26

微信客服官网上线;FF推出APP;360安全卫士回应弹窗问题

微信客服官网上线

近日,微信官方开始内测微信客服服务(work.weixin.qq.com/kf)。

据官方介绍,用户可以在微信内、外各个场景中接入微信客服,用户可以发起咨询,企业可通过API接口回复消息,做好客户服务。

据悉,企业可以在视频号、搜一搜、支付凭证、网页等微信内和微信外场景接入微信客服,咨询记录将出现在微信的「客服消息」中,可通过 API 收发消息,实现多坐席协作、自动回复等功能。

FF推出APP

昨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FF)官方宣布,正式推出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预订FF91,适配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

同时,用户还可以在FF Intelligent App中体验FF社群、产品和技术,并提供意见和建议。

据悉,目前用户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应用商店搜索 "Faraday Future" 免费下载。

360安全卫士回应弹窗问题

7月18日,江苏消保委通报了PC端应用软件网络弹窗相关数据。

其中,江苏消保委指出,360安全浏览器、暴风影音及下载时默认勾选的软件、酷我音乐等3款软件弹窗弹出频率高。

此外,江苏消保委称,从不同渠道下载的应用软件中,360安全浏览器等4款存在网络弹窗内容违法现象:360安全卫士的弹窗内容,存在以挑逗性暗示性图片或语言诱导网民点击,推广不明网站的情况。

就在昨日晚间,针对上述问题,360官方回应称,将积极自查自纠,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即将上线,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敬请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