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8:01

谷歌为部分市场的Pixel 4 XL提供1年期延长维修计划

近日Google向 Pixel 4 XL 用户发出提醒,表示将为他们提供额外 1 年的延长维修计划。Google官方表示如果您符合享受此计划的条件,那么在保修服务到期后,您可能会获得最长 1 年的免费维修服务。

Google表示:“对于在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日本和中国台湾购买的 Pixel 4 XL,Google 提供为期 1 年的维修计划,该计划适用于与电源相关的特定问题”。此计划仅涵盖涉及以下方面的问题:

● 手机无法开机

● 手机会不定时重启或关机(非手动操作)

● 使用适配器充电

● 无线充电

● 相比使用初期,手机电池耗电速度明显变快

维修手机

重要提示:如果您的 Pixel 4 XL 存在会妨碍 Google 对其进行维修的损坏问题(例如屏幕碎裂),则需要先解决该问题,然后再探究电源方面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付费来修复这类损坏。

如要确定您的 Pixel 4 XL 能否享受维修服务,您可以携带该设备前往最近的 uBreakiFix 门店,也可以通过 Google 的维修中心在线启动此流程。如果您的手机不符合通过 1 年期延长维修计划获得维修服务的条件,您可能需要付费维修该手机。

提示:在您携带手机到维修点或将手机寄修前,请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将您的数据备份到 Google 帐号。方法是依次点按系统备份备份。

维修计划简介

重要提示:Google 或授权维修服务提供商(如 uBreakiFix) 在收到您的手机后,会先询问手机存在的问题并检查手机,确认其符合该计划的条件后才会开始维修。

此维修计划不适用于在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或英国购买的 Pixel 4 XL, 在这些国家购买的符合条件的设备若出现问题,将按照制造商提供的常规两年期保修来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