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7:41

拜登称Facebook没有“杀人” 但错误信息造成伤害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拜登表示,Facebook上的疫苗错误信息伤害了人们,同时部分回避了他上周发表的声明,他在声明中告诉记者,Facebook等平台允许错误信息传播的做法是在 “杀人”。

“Facebook没有杀人,这12个人在那里提供错误信息,”拜登说,他引用了上周一份关于网上新冠疫苗错误信息的政府报告。“这就是我的意思。”

"我的希望是,Facebook,而不是针对个人......他们会对错误的信息,关于疫苗的无法容忍的错误信息做些什么,"拜登继续说。

上周,白宫在声明和报告中加大了对疫苗信息的打击力度,直接将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与新冠病例数的增加联系起来。在上周五被问及有关社交媒体的问题时,拜登告诉记者:“他们在杀人......我们唯一的流行病是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他们正在杀人。”这一声明被广泛认为是对Facebook的批评,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上周批评了这家公司。

在征求意见时,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为该公司针对疫苗错误信息的行动进行了辩护。该发言人说:“我们不会被没有事实支持的指责所干扰。"事实表明,Facebook正在帮助拯救生命。”

根据《纽约时报》上周的一篇报道,白宫和Facebook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升级了几个月。白宫政府官员向Facebook提供了CrowdTangle的数据,这些数据表明疫苗的错误信息在该平台上不断增加,但Facebook拒绝与政府分享自己的任何数据。

白宫是否会采取更直接的行动来影响Facebook的审核,还有待观察。当被问及他是否会直接追究Facebook的责任时,拜登在周一说:“我不是要追究人们的责任。我是想让人们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他继续说:“想想那些错误的信息会不会流向你的儿子、女儿、你的亲戚、你爱的人。这就是我所要求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