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0 05:11

CIRP:苹果和安卓第二季度在美国的新激活率为50%

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的一份报告,苹果在4月至6月的美国手机激活量中占了一半。

这是苹果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能够在第二季度与安卓(Android)匹敌,谷歌操作系统通常占同期新激活的60%左右

CIRP的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文(mikelevin)表示,这是由于用户的忠诚度和转换——iPhone用户的忠诚度高达93%,而Android用户的忠诚度为88%。而iPhone用户更愿意再买一部iPhone,而不是改用Android。

最近CIRP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买家更青睐价格更高的苹果设备,而不是2021年第二季度价格更便宜的设备,而且用户购买旧iPhone的时间也早于前几个季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