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23:36

迅雷小站上线:可下载经典小游戏、软件、4K壁纸

近日,迅雷悄悄上线了一个官方资源下载网站迅雷小站”,里面有不少好东西,大家可以去围观一下。

迅雷小站定位精选有趣的资源”,目前分为四个板块:游戏部落、实用软件、知识星球、模板素材。

以游戏部落”为例,这里可以下载到《经典街机厅1800个热门游戏合集》《合金弹头全集1-4》《魂斗罗12个版本豪华合集》《反恐精英CS1.6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等等。

在比如实用软件”板块,可以下载到Windows 11 Preview”电脑录屏软件”电脑工具箱”去水印神器”摸鱼看小说软件”等等。

目前该网站内容还在增加中,有需要的可以时刻关注。

根据5月20日迅雷公布的2021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末会员用户数约405万,环比增加22万人。一季度,每会员平均营收35.5元,环比增加0.1元。

迅雷小站:点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