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9:06

挖矿被封杀 下半年矿卡要降温:厂商流着泪数钱

最近两个多月,比特币价格一直在3万美元左右徘徊,没有5月份6.5万美元时的勇猛了,以太币价格也从4000多美元跌到了2000美元,主要原因就是国内开始严厉封杀挖矿,全球最大的矿区动手影响还是挺大的。

不过受益于今年上半年的挖矿大热,板卡厂商今年的日子还是很不错的,微星公司日前透露全年预计出货2400万主板显卡,Q1季度创造了历史上最佳成绩,主要原因就是显卡挖矿导致的出货量、价格双双大涨。

对于下半年的形势,微星认为国内如此打压挖矿的情况下,矿卡的销量会下滑,价格也会跌,使得收益同步下滑,好在游戏显卡市场的复苏会抵消部分。

总的来说,今年对板卡厂商来说依然是个丰收年,尽管矿卡在国内严打挖矿的情况会萎缩,但全年业绩依然会爆发式增长,厂商流着泪数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