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8:11

腾讯斥资12.7亿美元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商Sumo Group

【TechWeb】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宣布计划以12.7亿美元收购英国电子游戏公司Sumo Group,此前腾讯已经持有该开发商8.75% 的股份。

Sumo Digital品牌下有十个游戏工作室,还有四个游戏工作室是属于Sumo Group,除此以外还拥有英国视觉设计公司Atomhawk。据报道,腾讯出价以每股513便士购买Sumo的股权,价格相比这家英国公司的前收盘价高出了43%,Sumo的估值约为9.19亿英镑(12.6亿美元)。此前腾讯已经在2019年已购买了Sumo Group部分股份,目前持股比例约为8.75%。

首席执行官卡尔 · 卡弗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能错过与腾讯合作的机会。它将为Sumo提供绝佳的机会,让我们真正在这个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

另外,腾讯Riot Games、Funcom、Supercell、Dontnod Entertainment、Netmarble和Epic Games等游戏开发商的股份,这次收购让腾讯在国际游戏行业又站稳了一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