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7:19

小米 Redmi 品牌宣布在印度地区销售超过 100 万块移动电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小米旗下的 Redmi 品牌日前于推特宣布,旗下的两款移动电源自从2020年在印度地区发布后,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块。

据了解,Redmi品牌移动电源提供10000mAh、20000mAh 两个版本,黑白两种配色。该产品于2020年2月开始销售,在印度地区价格分别约合人民币69元、130元。除此之外,Redmi 还暗示将推出新款移动电源。

另外,日前Redmi 印度官宣,将于7月20日发布 Redmi Note10T 5G 手机,预计Redmi Note10T 将搭载天玑700芯片,配备6.5英寸90Hz LCD 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摄,拥有5000mAh 电池以及18W 充电。据悉,目前 Redmi Note10系列在印度已经推出了四款手机,分别为 Redmi Note10、Redmi Note10S、Redmi Note10Pro 和 Redmi Note10Pro Max,还有以 POCO 品牌推出的多款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