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6:28

iPhoneSE3预计2022年上半年发布 A14芯片和5G网络加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更新4.7英寸入门级智能手机iPhone SE3,将会使用iPhone12系列上的A14芯片,同时会支持5G网络。

(iPhoneSE二代,图源:苹果官网)

DigiTimes的报告是在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后发布的。郭明錤上个月的报告称,‌iPhone SE‌将在2022年上半年获得更新的处理器和5G功能。想要使用小尺寸屏幕手机的用户将会获得最便宜的5G iPhone手机,并且可以帮助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5G市场获得更多份额。

iPhoneSE型号最早是在2016年3月,作为小型入门级iPhone发布,取代更早发布的iPhone5S。2020年4月,苹果更新了该系列,屏幕尺寸升级到了4.7英寸,处理器升级到了A13,外观和相机也有改进。

如果iPhoneSE3,仅在处理器和网络方面进行升级,那么相对来说升级幅度较小,但对于少部分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入手5G iPhone的机会。考虑到iPhoneSE的定价会比较便宜,大约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因此这款手机或许会有不错的销量。

据DigiTimes和郭明錤都表示,‌iPhone SE‌是苹果目前产品线中唯一一款配备Touch ID传感器和Home键的‌iPhone‌,明年的‌iPhone SE‌3将继续采用这种设计。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3年重新设计iPhone SE,采用打孔屏幕设计而不是刘海屏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