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6:16

贾跃亭打造的FF91量产版开启预订

【TechWeb】近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官网和App显示,旗下首款车型FF91量产版已经正式开启预定。据官网信息,用户需要支付5万元来作为优先预订的预定金来提前体验未来主义者版FF91,5万元预订金支持全额可退。据悉,这款FF 91会在9月21日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上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乐视危机爆发后,贾跃亭赴美启动FF汽车新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1月,FF宣布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一家特殊目的地收购公司,下文简称PSAC)达成业务合并协议,合并完成后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6月25日,FF宣布,美国证监会同意了其与PSAC的合并计划,FF提交的最新版美股上市招股文件S4已经正式生效。在获得PSAC股东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将在7月20日完成,并在7月21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按照双方此前的协议,完成合并后公司估值达到3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20亿元。企查查APP显示,至今,FF已完成11轮融资。

FF91能否实现贾跃亭的造成梦有待商榷,现实是,贾跃亭已多次成被执行人。企查查显示,近日,贾跃亭被强制执行1413517950元(约14亿人民币),执行案号(2021)京03执恢246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