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6:06

HarmonyOS开启第四批内测招募:华为、荣耀14款机型皆可升级

华为在6月2日正式公布HarmonyOS系统之后,就启动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计划,并宣布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之前为100多款设备升级HarmonyOS系统,覆盖华为、荣耀的手机、平板等多款设备。

根据博主@菊厂影业Fans 最新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开始了第四批内测招募计划,覆盖了荣耀旗下的14款老设备,具体包括:华为P20、华为Mate 10、华为P20 Pro、华为Mate 10 Pro、华为nova 5i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4、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4e、荣耀X10、荣耀30S、荣耀X10Max、荣耀30青春版、荣耀Play4。

持有相关机型的用户可通过下列方法报名参加:

1、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

2、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先锋(仅支持手机/平板端,需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覆盖机型中的华为Mate 10系列是2017年发布的旗舰机型,这就意味着华为HarmonyOS已经覆盖到近四年的旗舰机型,并且中低端产品也在持续推进,覆盖面非常广泛。

另外,今天早上华为还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7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延期许久的华为P50系列全新旗舰,该机将成为首款预装HarmonyOS登场的机型。

作为基于HarmonyOS设计的新旗舰,此前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将首发多项HarmonyOS全新特性,带来更优秀的万物互联体验,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