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5:23

腾讯视频终止与吴亦凡合作 终止一切品牌层面的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今天下午,腾讯视频官方通过微博发文称,已与吴亦凡方终止了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此前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也删除了与吴亦凡相关发微博和宣传内容。

腾讯视频微博称:腾讯视频向吴亦凡方进行了品牌代言人合作撤销告知,已与吴亦凡方终止了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

今天,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在评论中表示,与吴亦凡先生的品牌合作关系已经于 2021 年上半年结束,未续约。同时网友发现,王者荣耀微博已经搜索不到与吴亦凡相关的任何内容。另外,腾讯旗下的另一大游戏《英雄联盟》微博也删除了与吴亦凡相关的之前微博内容。

在昨天和今天,已有多个品牌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关系,已经宣布终止合作的品牌包括:得宝、康师傅冰红茶、华帝、兰蔻、云听app、韩束、滋源、立白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