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5:06

工信部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 尚有71款App未完成整改

凤凰网科技讯7月19日消息,今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6批,总第15批)》。通报显示,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针对用户反映问题较多的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实用工具等类型手机应用软件进行了专项检查,已通知相关企业进行了整改。截至目前,尚有71款App未完成整改(详见附件1)。

各通信管理局按工信部App整治行动部署,积极开展手机应用软件监督检查,辽宁省、浙江省、广东省、四川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检查发现仍有74款App未完成整改(详见附件2、3、4、5、6)。上述145款App应在7月26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通报全文如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