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4:16

快手上线本地生活榜单 上榜商家将获得额外流量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除了“短视频 直播”领域内容,快手也正加快布局本地生活服务。近日,快手发布“2021年快手本地生活吃喝玩乐榜单”,囊括了美食、景区、休闲娱乐、购物、酒店等多个类别的内容。

据悉,榜单展示的内容为商家的营业时间、位置、优惠活动、人均费用、标签以及用户推荐理由等。用户可以通过商户地理位置信息页面或是通过搜索“快手吃喝玩乐榜”“本地吃喝玩乐榜”“本地生活榜”等关键词进入到该榜单。

快手官方表示,该榜单每月更新一次,上榜商家将得到额外流量曝光,并且会基于地理位置更精准推送给用户,促进用户和商家的匹配。平台还会上榜商家进行实时监测与把控,如果出现停业安全隐患等问题,经核实后作下榜处理。

此外,恶意刷分刷视频等行为也被禁止,榜单每月会进行一次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