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3:56

侯毅发布内部信:正式成立盒马NB事业部 要打造“普惠版”盒区房

【TechWeb】7月19日消息,日前,盒马事业群总裁侯毅发出内部信,正式成立盒马NB事业部,由龚也(满汉)负责,打造“普惠版”盒区房,首批已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武汉、西安等10个城市。

据介绍,盒马NB事业部是盒马事业群的第三个事业部,以盒马邻里服务站为核心产品,全面利用盒马这几年建立起来的直达产业端的供应链优势、持续创新的商品力优势、高效的四温层物流网络体系,承载盒马服务更多消费者的使命。

侯毅指出,当下社区商业的发展并不平衡,我们从城市外圈和郊区做起,创新服务方式解决百姓菜篮子里的实际问题。这是盒马的民生工程,也是时代和社会的需要,我们要打造“普惠版”盒区房,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和一日三餐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另外,侯毅还透露称,盒马NB业务在2个多月的试跑过程中,已经验证了新模式的可复制性和可持续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