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11:00

特斯拉Powerwall在美加州推出虚拟发电厂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通过Powerwall在加利福尼亚州推出自己的虚拟发电厂(VVP)以帮助电网应对今年将面临的压力。一个由像特斯拉Powerwalls这样的分布式能源存储系统组成的虚拟发电厂将用于提供电网服务,以此来避免使用污染和昂贵的峰值发电厂。

据悉,特斯拉已经在澳大利亚跟当地政府合作推出了这一举措以降低电价。

在美国,像Swell这样的几家公司已经使用特斯拉Powerwall电池组建立自己的虚拟发电厂并向电力公司提供电网服务。

现在,特斯拉正在加州推出自己的虚拟发电厂以帮助该州的电网。

加州电网预计将经历异常艰难的几个月,创纪录的高温增加了人们对电网的能源需求,另外严重的干旱也影响到了水电站如胡佛大坝:

特斯拉计划让目前拥有Powerwall的加州房主选择加入虚拟发电厂项目,另外还允许他们的部分储能容量向电网提供电力。

该公司列出了加入特斯拉虚拟发电厂(测试版)的一些好处:

稳定加州电网:Powerwall提供的额外容量可以帮助避免或减少严重紧急情况下的停电。通过这种方式,Powerwall可以让您和您的社区保持灯亮;

清洁电网:当电网急需额外电力时,特斯拉将调度您的Powerwall。这是效率最低的发电机通常启动的时间;

团结成一个特斯拉社区:跟其他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过渡的Powerwall所有者合作以帮助形成世界上最大的分布式电池--可能超过5万个Powerwall。作为VPP的一部分,跟传统的需求响应方案相比,您的Powerwall将对电网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保持能源的安全:Powerwall将在VPP活动期间放电,但不会低于您的备份储备。调整您的备份储备以控制您的贡献并同时保持备用能源的中断;

高峰时期的出口信用:您不需要改变您的家庭能源使用行为来参与。此外,如果您是净能源计量(NEM)计划的一部分,那么您可以获得净计量信用,因为您的能源在活动期间被发送给了电网。

据悉,特斯拉计划从7月22日开始通过其移动应用开放VPP的注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