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9:43

雷诺三星汽车因芯片短缺而暂停工厂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雷诺的韩国子公司雷诺三星汽车公司周一表示,由于零部件短缺,已暂停其唯一的工厂的运营生产。雷诺三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缺乏半导体零件,雷诺三星将从周一至周二停止位于首尔以南453公里的釜山工厂。这是雷诺三星首次因全球芯片短缺而停产。

今年5月,该公司暂时关闭了工厂,因为受到疫情的长期影响,其工会继续罢工希望可以提高2020年的工资。该公司及其工会尚未签署2020年的工资协议。

今年1月,雷诺三星汽车八年来首次报告2019年经营亏损700亿韩元(约3.9亿人民币)后进入应急管理。它宣布了将高管人数削减40%并将薪酬削减20%的计划,它还为所有员工提供自愿退休计划。

在2月份发给员工的一封信中,雷诺三星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西格诺拉 (Dominique Signora) 表示,在疫情和对其车型需求下降的情况下,为了公司的生存,重组将是不可避免的。其目前的乘用车阵容由SM6轿车、XM3SUV和QM6SUV组成。

从1月到6月,其销量从去年同期的67,666辆下降17% 至55,926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