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9:41

华为何刚:发布会不止有P50系列 还有众多新品

今天,华为宣布将于7月29日发布年度旗舰P50系列。

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透露,这次发布会不仅有华为P50系列,还有众多新品一同登场,敬请期待!

由此看来,这次新品发布会除了年度旗舰P50系列之外,预计还会有IoT终端产品亮相。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前进的路没有终点,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次华为P50系列应该还是三款:P50、P50 Pro、P50 Pro+,三者的设计基本相同,主要区别在具体的配置参数上。

据爆料,华为P50 Pro升级为四摄组合,规格分别为IMX800+OV64A+5倍潜望镜+新ToF传感器,其中主摄的IMX800是索尼史上最大底传感器,拥有1/1.18英寸超大底,不仅在拍照方面表现出色,也意味着其夜拍能力的重大提升,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