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9:16

P50发布日期确定 华为7月29日举行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今天上午,华为正是官宣,将在7月29日晚举行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从“旗舰新品”这几个字可以猜测出这次发布会的重点将很可能是P50系列手机。

华为官方微博发文称“春生夏长,万千气象。7月29日19:30,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一起见证万象新生。”

虽然在前两天,已经有媒体提前爆料了华为P50系列发布会的时间,但今天上午华为的这一官宣,才是真正确定了这款备受瞩目的机型发布会时间。

此前有爆料消息称,华为P50系列也有多个不同机型,包括基础版的P50,配置更高的P50Pro、P50Pro+等机型。考虑到P系列一直是主打拍照性能,因此今年的P50系列在相机方面的性能也十分关注,有可能会首发独占索尼IMX800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