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9:10

数据:Starlink在欧洲的下载速度最快,延迟时间在美最短

据外媒报道,SpaceX的Starlink基于卫星的互联网服务在全球的平均下载速度已经超过150Mbps,这是一项新的聚合工具收集的数据,该工具包括来自美国、欧洲和其他国家的结果。这个工具被称为Starlink Statuspage,目前已从70多名用户那里收集了结果,考虑到目前使用这项服务的beta测试者的数量这并不算多。

然而它可以让人们比较不同地区的Starlink速度及用户提交结果时所经历的最高和最低速度和延迟。

结果显示,欧盟用户使用Starlink的速度高于美国用户。欧洲用户的平均下载速度为176Mbps,最高和最低下载速度分别为422Mbps和2.2Mbps。然而,虽然欧洲的下载速度是最高的,但北美的延迟分数是最低的。

欧洲用户的平均延迟时间低于美国用户,美国用户的平均延迟时间为51毫秒,高于欧洲用户的33.4毫秒。当更加深入研究数据以检查最高和最低速度时,美国用户的最高延迟达到了令人惊讶的985毫秒,这几乎是欧洲最高延迟--365毫秒的三倍。

然而欧盟的最低延迟为18毫秒,几乎是美国最低延迟11毫秒的两倍。等待时间是SpaceX关注的一个关键问题,该公司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改善这一领域。等待时间指的是数据包在用户之间传递所需的时间。

虽然该工具目前提供了欧盟国家、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表格性能统计,但它提供的性能图表显示的下载速度则来自美国、英国、丹麦、法国、荷兰和澳大利亚。

这些图表显示了过去三个月的下载速度,其显示澳大利亚在这段时间内拥有全球最高的Starlink下载速度。截止到目前,SpaceX已经在中国安装了13个Starlink地面站,其高速度可能是每个基站的人数少于美国或欧洲的缘故。

汇总数据还显示,英国用户报告的下载速度最低。由于Starlink仍在建设其卫星星座,这些结果并不代表该网络的最终性能。

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希望将这项服务的延迟降低到20毫秒以下,他的公司计划建立更多的地面基站并为此推出软件更新。最近,Starlink部署了约1/3的第一阶段卫星。

这项服务对于SpaceX使用下一代运载火箭系统Starship执行星际任务的计划也至关重要。该公司正在计划对用户终端进行升级并寻找降低终端价格的方法。该公司已经在对终端进行补贴以确保有足够数量的用户可以注册并使用这项服务。Starship对Starlink来说也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让SpaceX部署比目前猎鹰9号火箭能部署的要多得多的卫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