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8:46

报告称:iPhone12系列的保值率高于iPhone11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2020年推出的iPhone12系列可以说是为苹果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收益,销量成绩逼近历史最佳。现在一份报告还显示,iPhone12系列机型要比它的上一代iPhone11系列保值率更高,也就是二手卖出的话,价格将更高。

这份报告来自SellCell,报告显示,在发布后的六个月内,‌iPhone12‌机型平均损失了34.5%的价值,而在‌iPhone11‌系列发布后的同一时间内,‌iPhone11‌机型损失了43.8%的价值。这意味着‌iPhone12‌机型目前的保值率比‌iPhone11‌机型在发布后的六个月内高出9.3%。

尽管 iPhone12‌的推出促使 iPhone11‌机型在三个月内贬值8%,在九个月内贬值10%,但发布一年多之后‌iPhone11‌机型现在贬值稳定。

在‌iPhone11‌、‌iPhone11‌ Pro和iPhone11Pro Max中,‌iPhone11‌虽然是最便宜的机型,但贬值幅度最小,仅损失了31.7%。这比 iPhone11Pro 的折旧率低17.5%,比所有三款手机的平均折旧率低9%。

自推出以来的21个月内,‌iPhone11‌仍然表现很优秀,整体价值缩水了49.1%。另一方面,‌iPhone11‌ Pro表现最差,自推出以来的21个月内贬值了56.9%。

在iPhone12系列中,iPhone12mini贬值幅度最大,六个月后贬值了41%。这比评估的其他设备平均折旧率高出近9%,这可能表明需求减少。即便如此,每个‌iPhone12‌型号都恢复了价值。在iPhone12Pro的最大是在一个月内降低了49.2%,但到第六个月,手机恢复了建议零售价的20.3%。

总体而言,‌iPhone11‌系列和‌iPhone12‌系列设备在发布的前四个星期内平均损失了40% 到50% 的价值。在iPhone所有机型中都是保值率较高的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