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8:14

iPhone13或配备Apple Watch一样的息屏显示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去年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开启了一个新的超级周期,如今很多人对于2021年iPhone13更加期待,预期会加入更大的电池、刘海变小,性能也有提升,更值得关注的是显示屏将变成息屏显示

根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介绍称,今年新款iPhone将配备更大的电池,使得更好的为120Hz刷新率的显示器供电,并且可能采用Apple Watch上的息屏显示功能。

最近两年的Apple Watch型号,提供了较低的亮度和可变的刷新率的息屏显示功能。这使佩戴者可以随时看到他们的表盘上的时间。古尔曼表示,苹果可能会为2021年的iPhone带来类似的功能,让客户可以随时在显示屏上看到时间、日期和通知等信息。

这要归功于今年新使用的LTPO显示器,它可以高效地保持显示器始终处于较低的亮度,而不会显着影响电池续航。

预计将包含在高端iPhone13Pro机型中的OLED LTPO显示器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传闻称苹果将其120Hz ProMotion技术引入其‌iPhone‌,这种显示器可以呈现更高帧率的画面效果。

除了改进的性能、更先进的显示器和增强的相机功能外,即将推出的 iPhone13系列暗示了新iPhone的设计变化很少。苹果去年为‌iPhone‌重新引入了平边设计,而iPhone13将以此设计为基础。然而,新 iPhone 会稍微厚一点和重一点,以适应更先进的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