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9 08:01

NASA周三将举行关于“毅力号”火星车早期科学发现的简报会

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该机构将在本周三举行一次关于“毅力号”火星车早期科学发现的简报会。这次虚拟媒体简报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1日周三下午1点举行。在简报会上,NASA将讨论来自“毅力号”火星车的早期科学成果,以及其他议题。

涉及的其他关键议题之一是NASA准备收集“毅力号”获取的第一批火星样本,以返回地球供未来研究。有一些实验和科学可以在地球上的岩石上进行,而在火星上是不可能进行的。探索火星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发现该星球是否有过去的生命或目前可能存在某种生命。

简报会将在南加州的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举行,火星2020年“毅力号”探测器任务就是在这里管理的。任何人都可以观看简报会,简报会将通过 NASA电视、 NASA应用程序和 NASA网站播出。简报会还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直播,包括JPL的YouTube和Facebook页面。

参加简报会的NASA管理人员包括:

NASA总部负责科学的副局长Thomas Zurbuchen

JPL“毅力号”项目负责人Jennifer Trosper

JPL“毅力号”强化导航团队负责人Olivier Toupet

加州理工学院“毅力号”项目科学家Ken Farley

JPL“毅力号”科学活动共同负责人Vivian Sun

简报会还将为媒体成员和公众提供一个问答环节。问题将在简报会期间通过社交媒体使用#AskNASA标签进行选择。“毅力号”于2021年2月18日登陆红色星球,并于6月1日开始其任务的科学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