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8 13:25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订阅包来了:199美元包月 老用户99美元

【TechWeb】7月18日消息,外媒报道,特斯拉官方推出了完全自动驾驶(FSD)随用随付订阅服务,新用户为每月199美元,而此前曾购买过EnhancedAutopilot(目前已停售)的老用户费用为每月99美元。此前,特斯拉用户购买完全自动驾驶套餐需要一次性支付10000美元。

特斯拉在发给用户的通知中表示,FSD功能现在已经可以按月订阅。每月支付199美元(不含税)升级您的ModelY,体验自动驾驶导航(NavigateonAutopilot)、自动变道、自动泊车、召唤、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等功能。但请注意,目前启用的功能需要司机保持主动监督,并且不要使车辆自动驾驶。

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特斯拉App订阅FSD套件,或者利用特斯拉账户通过网络浏览器订阅。“升级”菜单中提供了FSD订阅选项。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查看自己的车辆配备了哪种类型的Autopilot,并选择控制-软件-其他车辆信息。

FSD的功能只能在安装了较新硬件和Autopilot系统的特斯拉汽车上使用,部分车主可能需要先支付1500美元才能将特斯拉的车载电脑升级到Hardware3(HW3)版本,才能支持订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