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8 10:35

[图]Twitter正为时间轴界面照片测试无边框布局

Twitter 正努力在时间轴界面中为照片开发无边框(edge to edge)布局。这样图片就会占据屏幕上的水平空间,不再会有圆角,你可以看到完整的图片。

Twitter 在发展过程中,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从社区中收集反馈并进行改进。Twitter 和它的开发人员经常在努力工作,为这个简短的信息共享平台开发新的功能或其他功能。Twitter 的微博客感觉,以及它所积累的庞大社区,使它对许多潜在的变化持开放态度。

开发人员已经加入了推文回复、私信、群组、书签、名为 Twitter Blue 的完整高级服务,以及更多的东西。它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但目前 Twitter 是一个成熟的社会媒体形式,而不仅仅是它在起步阶段的简单推文发布论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