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8 09:00

Windows 11推进整合基于Teams的Chat应用:任何人都可直接通话/聊天

Windows 11 系统的旗舰功能之一就是,将基于 Microsoft Teams 的 Chat 应用整合到任务栏中。在发布会上,微软表示 Windows 11 系统在深入整合 Teams 之后,允许任何人直接从任务栏启动聊天和对话,而且这项服务对普通用户来说是免费的。

目前微软已经邀请 Windows Insider 成员测试 Windows 11 系统,但 Teams 整合仍未完全准备好。该公司表示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在 Windows 11 系统任务栏中添加 Chat 聊天集成。

在 Windows 11 Build 22000.71 中,微软为 Chat 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新的组策略,这表明该公司正计划为每个人启用其由 Microsoft Teams 支持的 Chat 应用程序。新的组策略将允许用户配置 "任务栏上的聊天图标"。

如果你启用该策略,Chat 图标将默认显示在任务栏上。而禁用或不配置该策略选项,Chat 图标将根据 Windows 系统的默认值进行配置。据微软称,Windows 11的内置 Chat 应用将帮助用户更容易地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和商业联系人联系,无论他们在哪个设备上。

例如,你将能够直接从任务栏执行各种操作,如聊天或启动演示。这种体验将主要由 Teams 客户端提供,它的整体操作类似于 Skype,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默认情况下,Windows 11 消费者 SKU 将把新的 Chat 应用固定在任务栏上,但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或组策略编辑器关闭该功能,与现有的 Windows 10 Meet Now 整合类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