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8 08:50

[图]戴口罩下如何让客户记住你的脸?日本印刷厂推“笑脸名片”

新冠疫情期间,销售人员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如何让客户记住你呢?去年 11 月,来自日本名古屋的长屋印刷推出了“名片口罩”,也就是将名片内容印刷在口罩上。现在这家公司再次推出了“微笑名片”(スマイル名刺),在名片的上半部分会印有从鼻子以下的半张脸,这样对方拿着名片和戴着口罩的人就能组成一张笑脸。

负责该项目的铃村万祐子女士说:"这是让人们看一眼你的脸的好办法。这是一个欢欣鼓舞和被记住的好方法。打招呼后的前 30 秒是你最重要的时刻”。

长屋印刷成立于 1919 年,主要业务是印刷目录、日历和名片。不过随着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些产品的需求也已经下降。去年 11 月推出的“名片口罩”虽然是非常不错的创意,但是有些人不太愿意佩戴出去,只有在见客户的时候才会佩戴。为此他们改变设计,将照片印在名片上而不是口罩上。

目前长屋印刷已经接受名片定制,20 张名片的价格为 1320 日元起(含税)。你可以订购60、100或200张卡片,你订购的卡片越多,每张卡片的价格就越便宜。 你可以选择自己处理图片和创建版面,或者你可以简单地注册你的照片,把剩下的交给对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