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8 00:00

击败苹果!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二:老外争相报道

7月17日消息,近日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报告,小米市场份额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全球第二”的新闻还在海外引发热烈反响,知名科技媒体XDA、GSMArena等都争相报道。

甚至海外传统纸媒也都跟进了这一新闻,一位网友晒出了海外纸媒报道的相关截图,小米全球第二、击败苹果”的标题非常醒目。

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个人推特转发了这一消息,表示看来小米全球第二的新闻真的很火”。

雷军表示,小米第一次成为全球第二,这是个梦幻般的成就,也是小米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今年8月16日,我们即将迎来小米手机发布十周年。此时收到这样的好消息,让人喜出望外。

感谢全球米粉十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鼎力襄助,更要感谢所有小米同学的辛勤付出和所有小米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