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23:30

一加OnePlus Nord 2的官方渲染图在其发布前泄漏

一加正在为7月22日的发布会活动做准备,该公司届时将推出OnePlus Nord 2和OnePlus Buds Pro智能手表。就像几乎所有尚未推出的智能手机一样,在Nord 2推出之前,关于Nord 2的泄露信息不断涌现。今天,我们终于有了印度著名消息人士Ishan Agarwal披露的OnePlus Nord 2 5G的官方渲染图。

从泄露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OnePlus Nord 2的背面看起来很像OnePlus 9的背面。相机的排列方式也很相似,只是闪光灯在Nord 2中被放置在相机矩形摄像模块的底部,而OnePlus 9的闪光灯则被放置在中间。

正如我们在以前的一篇文章中所说,一加Nord 2将由联发科Dimensity 1200 AI芯片组提供运算能力,并配备8GB/12GB的内存。值得注意的是,Dimensity 1200 AI芯片组与普通的Dimensity 1200不同,因为前者有一些独家的AI功能,在后者中找不到。

OnePlus Nord 2将采用6.43英寸FHD+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90Hz。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两个存储容量可选--128GB和256GB。

谈到相机,Nord 2拥有一个三摄模组 - 一个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传感器,加上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自拍方面,Nord 2将在打孔屏下方安排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之前的泄漏表明,Nord 2将配备4500mAh电池,充电速度为30W或65W,并可能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定制系统。

OnePlus Nord 2基本型号(8GB/128GB)在印度的售价为31999卢比(约合429美元),而12/256GB版本的售价则为34999卢比(约合470美元),一开始它将只在欧洲和印度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