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15:49

一加Nord 2 5G的外形设计在预告中得到确认

上个月泄露的OnePlus Nord 2 5G的渲染图显示了该智能手机的设计,现在一加正式确认了这一点,因为它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Nord 2 5G的预告信息,文中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Nord 2 5G的背面,它与OnePlus 9的背面相似。

机身有一个OnePlus的标志,左上角有一个容纳三个摄像头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像头已经确认使用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6传感器,并支持OIS。

这张海报没有向我们展示Nord 2 5G的正面,但从以前的泄漏中,我们知道它将包装一个带有打孔的屏幕。OnePlus已经确认这是一面6.43英寸90Hz的AMOLED面板,经过HDR10+认证。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分辨率,但大概率是FHD+屏幕。

一加确认的其他Nord 2 5G配置包括定制开发的Dimensity 1200-AI处理器和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3。OnePlus还承诺为Nord 2 5G提供两次大版本Android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我们可能会看到OnePlus在7月22日正式揭幕前的几天内揭示Nord 2 5G的更多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