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13:54

官方确认Steam掌机可扩容

设计人员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内部存储无法升级,而G胖回答粉丝邮件时明确表示64GB丐版也有M2.槽,看来大家都没骗人:

根据升级后的Steam掌机规格表可知,所有型号均配有2230 M.2插槽并支持NVMe SSD,区别是64GB版本的M.2插槽是空的。但官方并不建议最终用户自行扩容,理由是难度太高(据说藏在EMI屏蔽层与散热垫之后),可能失去质保。

但399美元的友情价实在难以抵挡,即便失去质保代价也不算高,丐版大甲板与大船版M.2 2230会成为近期热门商品。

DF数毛社梳理了大甲板的技术参数,试图解释它为何这般魁梧,尤其与Switch相比。

大甲板机身长接近一尺(29.8厘米),比Switch长6厘米(诸位自行体会多出6厘米是什么概念);比Switch重半斤(669克 vs. 400克)。

DF认为这头怪兽在功率及散热方面的要求使瘦身成为不可能,再加上40瓦时的大电池(13寸XPS笔记本的电池也不过52瓦时),铸就了大甲板的魁梧身姿(据说手感很好)。

何况还要容纳史上最复杂的掌机操控界面:双电容杆,双电容触摸板,全套手柄按键,肩键,精英式背键以满足任何一款PC游戏的要求(从模拟到RTS,从动作到射击)。

附V社大甲板与微软XSS技术参数对比,后者被视为次世代游戏的入门配置:

要指出的是,XSS以1080p@60FPS为目标,而大甲板只有800p(1280x800),只要游戏继续提供1080p以下分辨率,大甲板就能应付自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