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09:49

美国海关:过去9个月,山寨AirPods让苹果损失32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 消息:苹果AirPods系列耳机自从推出之后,就成为了无线蓝牙耳机市场最受欢迎且销量最好的一个系列耳机,不过AirPods也受到了假冒产品的困扰。

根据美国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9个月以来,美国海关查货大约有36万副假冒无线耳机被没收,零售价值为6220万美元,但是这可能给苹果公司造成大约36亿美元的巨额损失。

不过,很多购买了假冒AirPods耳机的人,本身就知道自己购买的耳机就是假货,因此36亿美元的损失自己一种测算。苹果官方对于假货问题,表示这不仅是损失,而可能会造成安全问题。

比如说假冒产品的电池、电路板等可能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意外起火。苹果一位发言人表示“苹果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团队与执法部门、海关、商家等合作,清除家伙,同时也希望消费者通过正当渠道购买正品”。

根据Counterpoint发布的2020年TWS无线蓝牙耳机市场数据,苹果以31%的份额占据第一,其中100美元以上产品中,苹果占据了57%的市场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