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08:54

Realme正在开发类似MagSafe的磁性产品 或命名MagDart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去年的iPhone12上推出了MagSafe磁性功能,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甚至一些厂商也跟进开发这类产品。现在传闻Realme也在开发这种磁性产品,有可能命名为MagDart。

通过最近一份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的商标文件显示,realme正在准备自己的MagSafe的替代品,文件信息显示它将被称为MagDart。这些文件是由realme的母公司OPPO提交的。

目前来看,MagDart也将会有一些充电设备出现,但具体有哪些功能以及参数还不清楚,也不清楚会在何时正式发布。

在苹果这边,MagSafe发布之后,不仅自家推出了多个相关的产品,也开放给了第三方公司推出各种配件,这一磁性功能大大提升了无线充电的使用便捷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