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08:49

小米Poco F3 GT发布会定档7月23日:120Hz直屏+67W闪充

前不久,有海外博主透露,小米旗下的Poco品牌即将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型,命名为Poco F3 GT,主打印度市场。

据GSMArena最新报道,小米官方目前已经正式公布了旗下Poco品牌新机的发布时间,Poco F3 GT手机将于7月23日在印度正式登场。

根据官方透露的预热信息显示,Poco F3 GT会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机型,搭载联发科最强的天玑1200处理器,综合来看该机应该正是国内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海外版本,该机此前在国内市场就备受好评。

据悉,Poco F3 GT(Redmi K40游戏增强)不仅搭载联发科顶级旗舰天机1200芯片,同时还配备了最高12GB内存,能极大的保障流畅的游戏体验,且机身内置5065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安卓之光”同款的67W闪充,带来了充足的续航保障。

作为一款主打电竞效果的游戏手机,除了核心性能之外,屏幕体验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Poco F3 GT正面采用一块6.6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并且采用COP的柔性屏方案,四周边框都极窄,同时还拥有JBL调校的对称式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能在游戏中提供出色的音效体验。

此外,该机最具游戏风格的元素就是两个独立肩键,这颗肩键内置了磁铁组,能实现类似磁悬浮的效果,通过滑动拨杆能实现一键升降,游戏时秒变四指操作,日常使用时也能完美隐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