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08:29

报道称Apple Watch和健康部门高管Kevin Lynch加入苹果汽车团队

据外媒9to5mac报道,随着苹果继续其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方面的工作,它正在将其最知名的高管之一转移到Project Titan团队。根据Insider的报道,凯文·林奇(Kevin Lynch)已经被选中加入苹果汽车项目团队。

访问:

苹果"返校优惠":Mac、iPad与AirPods折扣中 还可八折加购AppleCare+

林奇担任苹果公司的技术副总裁,在Apple Watch及其相关健康功能的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报道称,他作为技术副总裁的头衔不会因为这次调动而改变,但他的重点将转向苹果汽车。

这里的一些细节还不清楚。例如,报告说,“尚不清楚林奇对汽车工作的新关注将如何影响他与Apple Watch和苹果健康团队合作的日常职责”。

担任苹果健康软件工程总监的埃文·多尔(Evan Doll)将接管林奇在健康团队中的一些职责,该团队由杰夫·威廉姆斯领导。Inside消息称:

林奇将从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的健康团队中退下来,这个健康副总裁团队包括护理服务和监管负责人Sumbul Desai博士,领导算法的Myra Haggerty,手表硬件负责人Eugene Kim,以及健康战略的其他关键推动者。

其中一位人士说,健康软件工程总监埃文·多尔将取代林奇的职位。其中两位人士说,虽然多尔将继续向林奇报告,但林奇不在该团队中,意味着他将减少对健康战略的实际参与。

苹果汽车项目目前由苹果公司负责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高级副总裁约翰·詹安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监督。多年来,该项目在范围上发生了多次变化,但苹果目前的重点是建立一个自动驾驶系统,它可以用于与生产伙伴合作制造的苹果品牌汽车。

彭博社上个月报道说,苹果公司已经聘请了前宝马高管乌尔里希-克兰茨加入了苹果汽车团队。克兰兹在宝马工作了30年,担任开发宝马i3和i8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团队的高级副总裁。离开宝马后,克兰茨在法拉第未来公司工作了三个月,然后共同创办了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创业公司Cano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