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7 07:59

苹果公司为西欧大洪水救援工作捐款

苹果公司将向西欧的洪水救援工作捐款,那里的暴雨肆虐着德国、比利时和周边地区。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五在一条推文中宣布,在严重的洪水造成至少125人死亡,1000多人失踪之后,该公司将为救灾工作提供一笔未透露的资金。

"我们的心与所有在德国、比利时和西欧遭受毁灭性洪水影响的人同在。库克说:"苹果公司将为支持救灾工作而捐款。

在这场灾难性的风暴中,德国和比利时是受灾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它在一些人口稠密的地区引发了洪水。农田也受到了冲击,部分地区泛滥的洪水甚至毁掉了整个村庄。

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尽管工人们面临着危险的条件,而大面积的停电和通讯中断使情况变得更糟。

苹果公司定期向救灾项目捐赠资金,尽管最近的承诺已被指定用于大流行病。

2018年,该公司向印度喀拉拉邦洪水的受害者以及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地震和海啸、加州野火和佛罗伦萨飓风之后的救援工作捐赠了100万美元。2019年的捐款包括对加州野火和澳大利亚灌木丛火灾的数百万援助,而2020年,这家科技巨头向各种冠状病毒相关项目捐款。

最近,该公司在2月份承诺为德克萨斯州和美国其他与严寒作斗争的州的冬季风暴救援提供资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