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22:39

M1 16英寸MacBook Pro信息被苹果德国官网错误地列入商品页面

德国苹果公司对目前16英寸MacBook Pro的在线描述是它内置Apple Silicon M1处理器。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现在我们可以在德国苹果官网看到16英寸MacBook Pro的M1版本。它描述的是目前可用的基于英特尔的型号,所以这更像是是一个标签错误,而不是一个新产品的披露。

据Flos Weblog报道,德国的一位读者使用Apple Store应用寻找16英寸MacBook Pro。找到后,他选择了一个配置,然后使用应用程序的共享扩展,将链接作为信息发送给朋友,收到链接时,苹果iMessage会展示链接内的内容,这时就会发现这一配置出现在页面上,包括德文 "现在有了新的苹果M1芯片..."。

但在其他地区试图从Apple Store应用中分享MacBook Pro配置时,不会出现同样的文字。

苹果没有说明16英寸MacBook Pro何时会更新。然而,苹果已经进入从英特尔到Apple Silicon的两年过渡期的第二年,关于16英寸机型何时转为M1的传言一直不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