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20:39

Tim Cook出席《足球教练》第二季首映式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与热门苹果TV+喜剧《足球教练》"Ted Lasso"的明星们一起参加了该剧在洛杉矶举行的特别第二季首映式。在2021年7月23日推出之前,《足球教练》第二季在洛杉矶的太平洋设计中心举行了首映场。演员、主创人员和苹果公司Tim Cook与特别邀请的观众见面,观看了开场剧。

放映会和演讲在太平洋设计中心位于西好莱坞的设施外举行。所有与会者在入场前都必须出示冠状病毒疫苗接种证明。

联合创作者杰森·苏戴基斯穿了一件印有三人名字的T恤,表示对三名在欧洲杯决赛点球大战中各自罚丢点球的英格兰有色人种足球运动员贾登·桑乔、马库斯·拉什福德和布卡约·萨卡的支持。自从他们的球队在2020年欧洲杯决赛中输给意大利后,他们每个人都受到了种族主义者的苛责和攻击。

《足球教练》第二季第一集将于7月23日亮相。接下来的11集将在每周五播放。

该剧已经被委托制作第三季,而且它已经获得了创纪录的20项艾美奖提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