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9:14

雷军喜提小米新机 网友:MIX4稳了

雷军7月16日更新多条微博,主要内容围绕Canalys统计发现,小米手机二季度市场份额超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还有雷军登顶福布斯中国2021最佳CEO,并与杂志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当然,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前一日还在使用小米11Pro的雷军,已经换用了未识别出型号的小米新机。

显然,就目前的爆料来看,米粉普遍猜测,雷总已经喜提小米MIX4了”。

就掌握的内容,小米MIX4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摄完全隐藏至屏幕下方,这也是小米首款屏下前摄的量产机型,同时该机还拥有如今旗舰机标配的曲面屏方案,并且屏幕四周边框非常窄,在屏下前摄的无开孔效果加持下,正面冲击力极强。

供应链还透露,小米MIX4将采用由华星光电定制的屏幕面板,配备最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来实现真全面屏,并且在纱窗效应和成像质量上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配置方面,小米MIX4除了将搭载最强的骁龙888Plus之外,还将配备5000mAh大电池,并且会在快充技术上再次突破,至少配备120W有线快充,而无线充电功率更是有望在新政策落地之前大幅提升,最终无线充电的功率可能会达到80W左右,成为业内最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