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7:24

FF将于2021年9月21日举办投资者日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FF)宣布将于2021年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FF将在投资者日活动上展示FF91,并安排试乘试驾。

同时,FF表示,在活动上还将向投资者展示其独特的先进技术和专利组合。

此外,FF会在投资者日披露有关FF81的更多信息、并分享供应链合作的相关进展。投资者还有机会了解到FF的生产制造计划和汉福德工厂的进展,包括FF91的产品发布进度和重大里程碑,以及FF的用户生态系统战略,包括用户获取、用户运营和价值链共创共享计划。

据悉,FF将按计划在2021年7月21日完成之前宣布的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的业务合并,此次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资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