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6:44

一加手环Steven Harrington特别版设计曝光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OnePlus Band 之后,消息人士 Ishan Agarwal 又透露,该公司似乎正在为这款健身追踪器打造所谓的“史蒂文·哈灵顿”(Steven Harrington)特别版。从 PriceBaba 分享的谍照来看,其主要迎来了特殊图案与配色的腕带和表盘。

报道称,一加或于 7 月 22 日的 Nord 2 新机发布会上,用推出这款 OnePlus Band“Steven Harrington Edition”。

作为与洛杉矶艺术家史蒂芬·哈灵顿联手推出的一款产品,其采用了外紫内绿的表带设计,并且印有署名图案。为配合腕带的设计,一加还为它设计了一款特殊的表盘。

但是对于见过 OnePlus Buds Z“Steven Harrington Edition”的人们来说,我们对此也并不感到意外。如果顺利的话,该产品或在印度市场推出,且售价略高于普通版。

顺道一提,一加已透露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OnePlus Buds Pro 的真无线耳机新品,预计也将在 7 月 22 日的 Nord 2 智能机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虽然不知确切的规格,但官方曾在接受 Cnet 采访时透露,该耳机将支持自适应降噪功能。

猜测 OnePlus Buds Pro 会在每个耳机上配备三个麦克风,以分别监测外部噪声、并智能地作出调整。

续航方面,它应该会比 OnePlus Buds Z 好很多。据说在关闭主动式降噪(ANC)功能的情况下,新耳机可使用 38 小时,且 10 分钟即可补充 10 小时续航。

至于它和苹果 AirPods Pro 和三星 Galaxy Buds+ 等竞品的 ANC 降噪有多大区别,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