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6:18

V社宣布Steam Deck新掌机48小时内不接受新账号预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V社在今天凌晨发布了Steam Deck,用户可使用自己的Steam账号登陆掌机,即可畅玩已购买的游戏库内的游戏。为了防止黄牛抢购,V社表示,48小时内注册的账号不可预定该掌机。

V社预定的政策包括:首先预购的Steam账户必须2021年6月之前有过消费。这个限制将存在48小时,除此之外要预订一台Steam Deck,还必须支付5美元,同一个账户也只能订购一台机器。目前,只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欧盟和英国的客户可以预订Steam Deck,V社称不久后会开放其他地区的预购。

Steam Deck掌机入门版64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0元)起,玩家只需要在Steam Deck登录Steam帐号,就能畅玩自己游戏库中的所有游戏。

Steam Deck搭载SteamOS,可装Windows系统使用了AMD定制处理器,1.6teraflops 性能,屏幕为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有64GB、128GB、256GB三个不同容量的版本可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