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5:15

微软经典 Office 小助理「大眼夹」复活:基于 Fluent 设计语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微软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3D 表情符号,新的表情符号均为 3D 设计并基于 Fluent 设计语言,同时此前呼声极高的大眼夹也因此复活并将代替以往的平面的回形针表情。

据了解,此前微软在官方 Twitter 上发推文表示,「如果这个推文有两万点赞,我们就会用 Clippy 替代 Microsoft365里的回形针 emoji。」目前,该推文的点赞数已经高达16.2万。因此,微软「大眼夹」很可能将回归。目前全新设计的3D 表情符号已经在 Flipgrid 上线,并将在今年稍晚时候登陆 Microsoft365 等产品。

微软是在Office97首次加入「大眼夹」。它设定的角色是小助理,不时跳出来提供使用者功能提示。大眼夹可爱的造型动画及音效,但是也有人觉得没什么用,还很打扰用户,得一直去关闭它。微软在2001的Office XP拿掉了大眼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