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5:00

小米汽车公布股票激励计划 设立独立期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据36氪消息,小米汽车公布了股票激励计划,将授予员工独立的汽车公司期权,分5年发放完毕。

据悉,如果小米汽车主体未上市,员工可以按照约定的业绩里程碑将手中的汽车期权兑换成同等价值的小米限制性股票单位。

具体为: 

- 达成小里程碑1(新车发布):可变现不超过30%已成熟的股票期权;

- 达成小里程碑2(健康经营下汽车年销量达到50w):可变现不超过30%已成熟的股票期权;

- 达成大里程碑(健康经营下汽车年销量达到100w):可变现剩余已成熟的股票期权。

3月30日,小米集团宣布成立汽车公司,创始人雷军任汽车公司CEO,预计10年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人民币。

6月中旬,小米公司的官网发布多个与自动驾驶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涉及数据平台、车载基础架构、决策规划、毫米波算法、开发工具、前端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控制、感知、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

7月14日,小米汽车招聘岗位已从24个增加至25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