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3:14

小红书暂停美国上市计划 打算融资10亿美元:月活跃用户数经过亿

据外媒报道,近日,小红书将暂停赴美上市的计划(计划最高融资10亿美元),目前小红书暂无回应。

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从2014年至2018年获得数亿美元的融资,2018年6月1日在获得由阿里巴巴领投的3亿美元融资后暂无其他融资迹象。

小红书早期名称为小红书购物笔记”,于2014年12月22日登记于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曾秀莲,注册资本100万,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毛文超,第二股东为瞿芳。

公开资料显示,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截至2019年7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3亿;截至到2019年10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新增用户是90后。

当然了,小红书上面是不少女网红活跃的地方,如果平时关注应该都清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