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2:34

苹果的iphone12 pro max和iphone11是上个季度最畅销的产品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的一份研究报告分析了iPhone在苹果第三财季的销售情况。这份报告显示,从4月到6月,所有iphone手机都在销售。这项研究的一部分是对500名在4-6月期间购买苹果产品的苹果客户进行调查。这包括iPhone、iPad、Mac电脑或Apple Watch。

随着疫情限制的放松,苹果看到iPhone的销售转向了更昂贵的机型。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在进行新款手机的交易,而苹果的在线商店和当面商店的iPhone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这种向更昂贵车型的转变使美国加权平均零售价升至869美元

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1两款手机最为畅销,这两款手机分别占调查参与者购买iPhone手机份额的23%。四款iphone12手机占iPhone的63%。另一方面,本季度最不受欢迎的机型是iphone12mini和iphonexr。

CIRP报告称,iPhone的平均交易年限有所下降。在第三财季,37%的买家之前的手机使用年限为2年或更短,30%的买家之前的手机使用年限为3年或更长。在截至2021年3月的12个月中,这两个数字分别为35%和3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